太漂亮了!欣赏、学习!
非常喜欢好友的这一组高调作品,人美、表情到位,拍摄恰到好处。欣赏学习!
清秀,漂亮,喜欢,欣赏:)
拍的太好了,收藏学习了。
画面清晰,模特漂亮,好拍摄,支持:victory:
漂亮的人像作品,拍摄细腻,欣赏。
人像拍摄的行家.欣赏你的作品.更欣赏你的技朮
靓片。欣赏支持好友佳作。MM给力,拍摄更给力。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依山又傍水 发表于 2011-12-22 08:5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的太好了,收藏学习了。
在另一个帖子中看到您的回复:室内很小打板不行,另外室外我所有的片,没打板的,有几次,他们打板,我宁可回家,也不拍,打板和闪光不少差,谢谢老兄,感谢,感谢。
这组片子感觉光比控制很好,模特面部光线柔和,请教如何进行补光的?
老师的人像片拍的好,向您学习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