携手夕阳 发表于 2011-12-22 08:33:31

太漂亮了!欣赏、学习!

百花园丁 发表于 2011-12-22 08:49:34

非常喜欢好友的这一组高调作品,人美、表情到位,拍摄恰到好处。欣赏学习!

喜庆 发表于 2011-12-22 08:51:47

清秀,漂亮,喜欢,欣赏:)

依山又傍水 发表于 2011-12-22 08:54:51

拍的太好了,收藏学习了。

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1-12-22 08:56:37

画面清晰,模特漂亮,好拍摄,支持:victory:

北美野猫 发表于 2011-12-22 08:57:05

漂亮的人像作品,拍摄细腻,欣赏。

稳稳 发表于 2011-12-22 09:12:20

人像拍摄的行家.欣赏你的作品.更欣赏你的技朮

碧螺春 发表于 2011-12-22 09:17:39

靓片。欣赏支持好友佳作。MM给力,拍摄更给力。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
依山又傍水 发表于 2011-12-22 09:20:47

依山又傍水 发表于 2011-12-22 08:5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的太好了,收藏学习了。

在另一个帖子中看到您的回复:室内很小打板不行,另外室外我所有的片,没打板的,有几次,他们打板,我宁可回家,也不拍,打板和闪光不少差,谢谢老兄,感谢,感谢。

这组片子感觉光比控制很好,模特面部光线柔和,请教如何进行补光的?

乡音 发表于 2011-12-22 09:22:33

老师的人像片拍的好,向您学习了。
页: 1 [2] 3 4 5 6 7 8 9
查看完整版本: 夏日风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