牛视天下
发表于 2009-4-25 16:04:32
主要还是光线的问题。在那种特定的拍摄环境下老弟能出这样的片子真的不错了!欣赏:handshake
色影无技
发表于 2009-4-25 16:12:55
回复 10# 雨打芭蕉 的帖子
g感谢老师点评
色影无技
发表于 2009-4-25 16:13:37
回复 11# 牛视天下 的帖子
感谢牛老师鼓励点评。
丹青
发表于 2009-4-26 21:29:11
3号最棒
色影无技
发表于 2009-4-26 22:38:22
回复 14# 丹青 的帖子
我那天拍半天只有这一张满意。
丹青
发表于 2009-4-27 07:54:02
你两个不要遗憾光线了,最重要的是有画完妆身着亮装的模特,有了美模特还愁什么?只要按下快门,那就是,“记录美丽”。说笑 哈哈
色影无技
发表于 2009-4-27 10:46:47
回复 16# 丹青 的帖子
呵呵,是的,我觉得在那样的场面最少应该有个大功率闪光灯,一下子打到台上基本就能不糊了。我后来在第二拍座椅上拍,开内闪勉强打到T台前端。
心海
发表于 2009-4-27 17:11:58
这一组片子用长头拍的不错。
郾城老李
发表于 2009-4-27 20:17:00
:victory: :victory: :handshake
海阳金马
发表于 2009-4-27 21:53:28
喜欢长叼的感觉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