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09-4-25 16:04:32

主要还是光线的问题。在那种特定的拍摄环境下老弟能出这样的片子真的不错了!欣赏:handshake

色影无技 发表于 2009-4-25 16:12:55

回复 10# 雨打芭蕉 的帖子

g感谢老师点评

色影无技 发表于 2009-4-25 16:13:37

回复 11# 牛视天下 的帖子

感谢牛老师鼓励点评。

丹青 发表于 2009-4-26 21:29:11

3号最棒

色影无技 发表于 2009-4-26 22:38:22

回复 14# 丹青 的帖子

我那天拍半天只有这一张满意。

丹青 发表于 2009-4-27 07:54:02

你两个不要遗憾光线了,最重要的是有画完妆身着亮装的模特,有了美模特还愁什么?只要按下快门,那就是,“记录美丽”。说笑    哈哈

色影无技 发表于 2009-4-27 10:46:47

回复 16# 丹青 的帖子

呵呵,是的,我觉得在那样的场面最少应该有个大功率闪光灯,一下子打到台上基本就能不糊了。我后来在第二拍座椅上拍,开内闪勉强打到T台前端。

心海 发表于 2009-4-27 17:11:58

这一组片子用长头拍的不错。

郾城老李 发表于 2009-4-27 20:17:00

:victory: :victory: :handshake

海阳金马 发表于 2009-4-27 21:53:28

喜欢长叼的感觉...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4.19车模赛----特写系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