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.19车模赛----特写系列
本帖最后由 烟客 于 2015-7-23 19:46 编辑拍人像我确实没什么经验,光线不好掌握,个人感觉当时T台的中部光线较好,T台前部光线就太差了,可是模特很多并不知道这些,亮相大多是在T台前部,在光线好的地方大都一走而过。
当然主要还是我拍的不多,今后多多学习。
由于很难抓好全身,我用长焦尝试拍了一些特写近身照,希望大家点评。
901﹀ ﹀ ﹀ 本帖最后由 烟客 于 2015-7-23 19:46 编辑
073ス ス ス 本帖最后由 烟客 于 2015-7-23 19:46 编辑
& & & 本帖最后由 烟客 于 2015-7-23 19:46 编辑
㊣ ㊣ ㊣ 本帖最后由 烟客 于 2015-7-23 19:46 编辑
367∣ ∣ ∣ 本帖最后由 烟客 于 2015-7-23 19:46 编辑
091J J J 本帖最后由 烟客 于 2015-7-23 19:46 编辑
651. . . 本帖最后由 烟客 于 2015-7-23 19:46 编辑
〈 〈 〈 本帖最后由 烟客 于 2015-7-23 19:46 编辑
076m m m 本帖最后由 烟客 于 2015-7-23 19:46 编辑
不错,最欣赏3片。:victory:
291– – –
页:
[1]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