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复 11# 牛视天下 的帖子
牛老师说的对,全身像那几张没什么特色,模特只是走过来,不过那里的光线确是最好。后两片其实光线很差了,我做了后期。1,2片也是同样的问题,有动作没光线,只好后期。 原帖由 色影无技 于 2009-4-25 16:17 发表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牛老师说的对,全身像那几张没什么特色,模特只是走过来,不过那里的光线确是最好。后两片其实光线很差了,我做了后期。
1,2片也是同样的问题,有动作没光线,只好后期。
老弟后期制作的功夫的确不错。我刚才看了你发的花卉片子,不只是拍摄时的构图好,后期处理更是有独到之处,什么时间能教老兄两招就好了。以后咱哥们还是兄弟相称的好:handshake :victory:
回复 13# 牛视天下 的帖子
哈哈,老哥受骗了。花卉片子我并没有后期,全是原片缩放。本想加锐,后来感觉拍的是小草,花蕊不大加不加锐效果不明显,就没加。
模特做后期了,主要是光线不好,我只是数吗补光了,用的是光影。PS我前两天刚请教过心海老师,这两天正摸索,搞的头都大了,
这里论后期我觉得谁也比不过心海老师,呵呵。 最后的两张的却不赖
回复 15# 丹青 的帖子
最后两张原图很暗的。
页:
1
[2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