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.19车模赛---黄静系列
本帖最后由 烟客 于 2015-7-23 19:46 编辑拍人像我确实没什么经验,光线不好掌握,个人感觉当时T台的中部光线较好,T台前部光线就太差了,可是模特很多并不知道这些,亮相大多是在T台前部,在光线好的地方大都一走而过。
当然主要还是我拍的不多,今后多多学习。
黄静MM素质不错,感觉她的侧面多用特写会更好。
ㄎ ㄎ ㄎ 本帖最后由 烟客 于 2015-7-23 19:46 编辑
钅 钅 钅 本帖最后由 烟客 于 2015-7-23 19:46 编辑
581饣 饣 饣 本帖最后由 烟客 于 2015-7-23 19:46 编辑
≌ ≌ ≌ 本帖最后由 烟客 于 2015-7-23 19:46 编辑
650y y y 本帖最后由 烟客 于 2015-7-23 19:46 编辑
欣赏2片,‘回眸’抓到了瞬间。
105] ] ] 本帖最后由 烟客 于 2015-7-23 19:46 编辑
320< < < 本帖最后由 烟客 于 2015-7-23 19:46 编辑
291.. .. .. 本帖最后由 烟客 于 2015-7-23 19:46 编辑
085亠 亠 亠
回复 6# 雨打芭蕉 的帖子
本帖最后由 烟客 于 2015-7-23 19:46 编辑感谢您回复,沙发坐早了。
519ō ō ō
页:
[1]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