边少 发表于 2011-12-26 09:19:38

好片!我过两天就回来了。

吴民风 发表于 2011-12-26 10:42:39

好美的片子,欣赏!

双雅山人 发表于 2011-12-26 10:44:33

回复 边少 的帖子

好的,回来见,等着欣赏你的大片!

双雅山人 发表于 2011-12-26 10:45:56

回复 吴民风 的帖子

谢吴老师关注。

蜘蛛 发表于 2011-12-30 17:02:36

漂亮,欣赏!

边少 发表于 2011-12-30 22:32:33

这组后期不错

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1-12-31 11:01:25

再来欣赏.

新手才来 发表于 2011-12-31 15:57:03

很喜欢第三张,学习中

双雅山人 发表于 2011-12-31 16:19:26

回复 新手才来 的帖子

谢谢!
页: 1 2 [3]
查看完整版本: 海滨夕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