拍得非常好.欣赏.
回复 边少 的帖子
这次带了,看来还是用三角架好些
回复 见山非山 的帖子
谢见山老师,
这一组色正,有两张水平线稍歪
欣賞!学习了!:handshake
回复 三大战役 的帖子
感谢关注
回复 zhouzhou 的帖子
谢谢zhouzhou 老师欣赏。
回复 小桥流水 的帖子
请多帮助
看来还是用三角架好些:victory:
漂亮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