百花园丁 发表于 2011-12-19 10:52:15

回复 西北凤 的帖子

哈哈,是训练出来了。

彩云追月 发表于 2011-12-19 12:45:01

本人很爱孔雀,老师拍得这么好。

北美野猫 发表于 2011-12-19 13:43:42

精美佳作,欣赏。

寒剑 发表于 2011-12-19 22:43:45

拍的不错,非常欣赏!

品茶鉴影 发表于 2011-12-19 23:33:04

分享快乐拍摄:victory:

百花园丁 发表于 2011-12-20 08:15:09

回复 品茶鉴影 的帖子

谢谢哥赏帖

茶山行 发表于 2011-12-20 09:13:38

怪不得老请假,“孔雀东南飞”!

傲骨梅 发表于 2011-12-20 21:32:34

谢谢您的邀请,抓拍的挺好。

百花园丁 发表于 2011-12-21 10:15:08

回复 傲骨梅 的帖子

谢谢老师赏帖。

铁甲小子 发表于 2011-12-21 10:41:04

又跑出去玩了、也不带我。:@:@
页: 1 2 3 [4] 5
查看完整版本: 孔雀东南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