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复 西北凤 的帖子
哈哈,是训练出来了。
本人很爱孔雀,老师拍得这么好。
精美佳作,欣赏。
拍的不错,非常欣赏!
分享快乐拍摄:victory:
回复 品茶鉴影 的帖子
谢谢哥赏帖
怪不得老请假,“孔雀东南飞”!
谢谢您的邀请,抓拍的挺好。
回复 傲骨梅 的帖子
谢谢老师赏帖。
又跑出去玩了、也不带我。:@:@