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复 飘逸 的帖子
呵呵,谢谢好友赏帖。请多指正
楼主厉害!有没有碰到孔雀公主,邂逅一段故事哩?:D
一个字,美:victory::victory:
这貌似在西双版纳吧
豫南山水 发表于 2011-12-19 08:2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久不见楼主,谁知楼主去做大活去了。一组精彩的小品,画面通过飞翔的孔雀,较好地表现了孔雀的美姿与华丽 ...
同感,背景虚化还不够,主题还不够突出,或许当时没有及时更换镜头吧。不过抓拍的还是精彩,欣赏
听从指挥的孔雀!!!
回复 楚留豫 的帖子
我年龄大了,比不上老弟。你去一定有孔雀公主青睐。哈哈
回复 空玄 的帖子
谢谢老师赏帖
回复 乡音 的帖子
是的,前几天出差去的。
回复 冬三草 的帖子
呵呵,很短的时间。哗哗的飞来了,哗哗又飞走了.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