构图,光影,漂亮,:victory:学习
回复 旱沙蛇影 的帖子
:)感谢老师欣赏。
回复 资本积累 的帖子
感谢老师的欣赏。:handshake
漂亮!欣赏!
回复 山外山 的帖子
就等你来欣赏了。;P谢好友支持!
欣赏杰作
回复 于老建 的帖子
感谢老师的欣赏与支持!:)
欣赏,在哪拍的?:victory:
回复 东方之星 的帖子
在呼伦贝尔草原拍的,谢谢好友欣赏。:handshake:)
:handshake燕子好作品,非常欣赏,建议拍草原蓝天时,能丰富画面加一些元素进去,点活画面的生机更好。个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