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复 燕子 的帖子
草原一游,心旷神心,如身临其境,美哉!:victory:
欣赏支持:victory::victory:
风光虽然好,可主题一定要把握好 ,天空只是衬托主题 ,个见,祝更好
回复 华夏老杨 的帖子
谢谢老师欣赏与支持。:handshake
回复 神灯。魔力 的帖子
:lol明年就去这儿,师傅。;P
回复 阅秋摄影 的帖子
:)感谢版主点评。
心旷神心,如身临其境!欣赏了
回复 星光天下 的帖子
谢谢老师欣赏与支持.:)
祝贺燕子的好片请继续发。欣赏:victory:
美。就是蚊子太多哟。欣赏好友佳作。支持好友。:victory:;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