晓凡 发表于 2011-12-18 23:59:39

好视觉、好构图,好宏伟、好大气!!!
漂亮片片一组,把T3 用镜头记录的非常详细。:victory:
勤奋摄影人,欣赏精神,学习技艺。

风中白莲 发表于 2011-12-19 08:34:37

回复 同乐 的帖子

欢迎同乐好友来访,早上好
很高兴得到你的支持,感谢!!

风中白莲 发表于 2011-12-19 08:35:51

回复 晓凡 的帖子

问好晓凡~~
感谢你的支持。得到你的鼓励很高兴,祝好!

加贝风 发表于 2011-12-19 09:43:00

片子记录详尽、拍摄精彩。

风中白莲 发表于 2011-12-19 12:59:20

回复 加贝风 的帖子

欢迎加贝风,下午好!感谢你的支持

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11-12-19 13:01:42

欣赏支持朋友!

山水间 发表于 2011-12-19 13:06:19

线条和光影运用上非常到位,一组佳片。

风中白莲 发表于 2011-12-19 19:29:27

回复 牛视天下 的帖子

欢迎总版主来访,感谢你的支持,向你问好!
http://bbs.zglysy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1112/19/125811hvjlouxuoy9yyjyo.jpg

风中白莲 发表于 2011-12-19 19:30:12

回复 山水间 的帖子

欢迎山水间版主来访,得到鼓励很高兴。致谢!
http://bbs.zglysy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1112/19/125811hvjlouxuoy9yyjyo.jpg

大平原 发表于 2011-12-19 20:37:17

构图相当大气,好构图,欣赏支持。
页: 1 2 [3] 4 5
查看完整版本: 北京t3航站楼掠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