风中白莲 发表于 2011-12-18 21:28:42

已经有了圣诞气氛

风中白莲 发表于 2011-12-18 21:30:01

回复 彩霞满天 的帖子

欢迎彩霞满天来访。感谢你的支持,晚上好

风中白莲 发表于 2011-12-18 21:32:54

回复 岗顶居 的帖子

欢迎岗兄~~晚上好!
没带广角头,想把路都拍下来,只好用g12了。喜欢大画幅,压缩掉了不少。无奈。感谢支持。

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1-12-18 21:35:14

回复 风中白莲 的帖子

楼主勤奋呀,圣诞节都拍过了:victory:

风中白莲 发表于 2011-12-18 21:40:01

回复 彩霞满天 的帖子

航站楼里已经都装扮了圣诞树。就顺手拍了一幅。

蓝天下的鹰 发表于 2011-12-18 21:52:21

线条与光影的结合体,作品也很清晰,这些近在眼前的景,需要用拓展的眼光来追求。很支持并赞美。

风中白莲 发表于 2011-12-18 21:54:52

回复 蓝天下的鹰 的帖子

欢迎版主临帖关照,感谢支持!祝好~~

渡口桥 发表于 2011-12-18 22:11:27

构图漂亮,视觉很美,片子大气。十分欣赏:handshake

风中白莲 发表于 2011-12-18 22:15:16

回复 渡口桥 的帖子

欢迎渡口桥版主~~晚上好!
很高兴得到了版主的支持,感谢!!祝好运吉祥~~

同乐 发表于 2011-12-18 23:59:32

整组片子在线条和光影运用上非常到位/视觉冲击力很强
页: 1 [2] 3 4 5
查看完整版本: 北京t3航站楼掠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