已经有了圣诞气氛
回复 彩霞满天 的帖子
欢迎彩霞满天来访。感谢你的支持,晚上好
回复 岗顶居 的帖子
欢迎岗兄~~晚上好!
没带广角头,想把路都拍下来,只好用g12了。喜欢大画幅,压缩掉了不少。无奈。感谢支持。
回复 风中白莲 的帖子
楼主勤奋呀,圣诞节都拍过了:victory:
回复 彩霞满天 的帖子
航站楼里已经都装扮了圣诞树。就顺手拍了一幅。
线条与光影的结合体,作品也很清晰,这些近在眼前的景,需要用拓展的眼光来追求。很支持并赞美。
回复 蓝天下的鹰 的帖子
欢迎版主临帖关照,感谢支持!祝好~~
构图漂亮,视觉很美,片子大气。十分欣赏:handshake
回复 渡口桥 的帖子
欢迎渡口桥版主~~晚上好!
很高兴得到了版主的支持,感谢!!祝好运吉祥~~
整组片子在线条和光影运用上非常到位/视觉冲击力很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