飘逸 发表于 2011-12-25 16:59:21

回复 新华 的帖子

珠市口的老胡同吧,真棒

新华 发表于 2011-12-25 21:14:21

飘逸 发表于 2011-12-25 16:5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回复 新华 的帖子

珠市口的老胡同吧,真棒

对,就是那一带,这片胡同马上就要拆了。。。。。。。。不久以后就找不到了。

花瓣雨 发表于 2011-12-27 23:05:39

精彩的拍摄! 漂亮的模特!漂亮的后期制作!欣赏!

笑娃 发表于 2011-12-28 00:14:39

这影调没的说!:victory:

鲲鹏展翅 发表于 2011-12-28 14:02:25

房屋破旧,姑娘美,鲜明对比,突主题。漂亮人像佳作。欣赏,支持。

北氓 发表于 2011-12-28 15:03:40

文艺理论上讲典型环境中的典型人物,古朴的老街,靓丽的少女,演绎出一种现代的情调。对比鲜明。如果在进一步创作,就应该根据环境给人物着装,排除简单的情节更好。

tcrdk 发表于 2011-12-28 15:49:19

漂亮向新华老师学习
页: 1 2 3 [4]
查看完整版本: 美,在胡同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