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枪 发表于 2011-12-17 21:08:13

无敌兔兔 发表于 2011-12-17 20:3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破旧的街道房屋和亮丽的模特形成鲜明的对比,这种拍摄环境拍美女是一种新视觉,人物的精气神把握的非常好。 ...

强烈的对比.令主体十分突出;欣赏美图!

悠悠我心 发表于 2011-12-17 21:55:07

老街和美女,完整地统一!

晓凡 发表于 2011-12-18 18:48:59

老街、美女,好光影、好构图,一幅靓丽风景画。
欣赏学习 :handshake

影云 发表于 2011-12-18 20:54:39

不错的环境人像,喜欢第三幅作品,欣赏支持!

加贝风 发表于 2011-12-19 10:29:42

不错的环境人像记录与拍摄。欣赏!:victory:

依山又傍水 发表于 2011-12-22 16:17:03

环境人像拍的精彩,后期功底深厚。

留G影 发表于 2011-12-23 20:35:48

漂亮:victory:

假寐的猫 发表于 2011-12-23 20:37:13

胡同人像,有味道!:victory:

心海 发表于 2011-12-24 12:46:37

不同的胡同,不同的色调,好拍摄,好后期,欣赏了。

真诚无限 发表于 2011-12-24 19:00:51

非常欣赏!
页: 1 2 [3] 4
查看完整版本: 美,在胡同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