构图不错,视角好,欣赏!
谢谢欣赏和表扬:handshake :handshake :lol :lol :victory: :victory: :handshake 原帖由 郾城老李 于 2009-5-1 21:33 发表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:victory: :victory: :handshake
谢谢支持:handshake :lol 欣赏 原帖由 山水间 于 2009-5-14 20:35 发表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欣赏
谢谢享受:handshake :victory: 原帖由 快乐心情 于 2009-5-15 12:06 发表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构图 光影 都不错 欣赏:handshake
谢谢斑竹夸奖和欣赏:lol :handshake :victory:
回复 1# 面条 的帖子
儿童,狗,蓝天,一切是那么和谐!!心情一下放飞了。 原帖由 色影无技 于 2009-5-17 14:23 发表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儿童,狗,蓝天,一切是那么和谐!!心情一下放飞了。
谢谢欣赏喜欢:handshake :lol :victory: 童年的记忆,高超的摄技,学习了 人与动物的和谐反映了生活的真实写照 光线特别漂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