面条 发表于 2009-4-23 09:58:24

原帖由 雨打芭蕉 于 2009-4-22 09:09 发表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构图不错,视角好,欣赏!
谢谢欣赏和表扬:handshake :handshake :lol :lol

郾城老李 发表于 2009-5-1 21:33:39

:victory: :victory: :handshake

面条 发表于 2009-5-2 10:44:03

原帖由 郾城老李 于 2009-5-1 21:33 发表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:victory: :victory: :handshake

谢谢支持:handshake :lol

山水间 发表于 2009-5-14 20:35:17

欣赏

面条 发表于 2009-5-17 10:58:15

原帖由 山水间 于 2009-5-14 20:35 发表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欣赏

谢谢享受:handshake :victory:

面条 发表于 2009-5-17 10:59:22

原帖由 快乐心情 于 2009-5-15 12:06 发表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构图 光影 都不错 欣赏:handshake

谢谢斑竹夸奖和欣赏:lol :handshake :victory:

色影无技 发表于 2009-5-17 14:23:48

回复 1# 面条 的帖子

儿童,狗,蓝天,一切是那么和谐!!心情一下放飞了。

面条 发表于 2009-5-20 21:43:35

原帖由 色影无技 于 2009-5-17 14:23 发表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儿童,狗,蓝天,一切是那么和谐!!心情一下放飞了。

谢谢欣赏喜欢:handshake :lol :victory:

春风得意 发表于 2009-5-24 12:34:57

童年的记忆,高超的摄技,学习了

公社摄员 发表于 2009-5-24 13:11:36

人与动物的和谐反映了生活的真实写照 光线特别漂亮
页: 1 2 [3] 4
查看完整版本: [原创] 童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