面条 发表于 2009-4-18 14:20:40

原帖由 醉影 于 2009-4-18 10:07 发表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:victory:
谢谢支持:handshake :victory:

雄霸天下 发表于 2009-4-18 17:25:07

漂亮!可惜这样的天空,俺家那电脑上才有,污染的天呀。

迷影 发表于 2009-4-18 18:16:21

画面简洁主题突出,很好的意境。希望看到楼主更多的作品。

面条 发表于 2009-4-20 08:38:32

原帖由 雄霸天下 于 2009-4-18 17:25 发表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漂亮!可惜这样的天空,俺家那电脑上才有,污染的天呀。
呵呵,谢谢支持:handshake :handshake

面条 发表于 2009-4-20 08:39:29

原帖由 迷影 于 2009-4-18 18:16 发表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画面简洁主题突出,很好的意境。希望看到楼主更多的作品。
谢谢点评:handshake 我一定努力:victory:

心海 发表于 2009-4-20 09:25:45

好拍摄,构图很好,狗的配合也很好呵呵!

面条 发表于 2009-4-20 14:48:01

原帖由 心海 于 2009-4-20 09:25 发表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好拍摄,构图很好,狗的配合也很好呵呵!
谢谢夸奖:handshake :handshake :victory: :victory:

海阳金马 发表于 2009-4-21 14:28:36

太精彩了!严重学习!

面条 发表于 2009-4-21 22:11:36

原帖由 海阳金马 于 2009-4-21 14:28 发表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太精彩了!严重学习!
谢谢海斑竹严重喜欢:handshake :lol ;P

雨打芭蕉 发表于 2009-4-22 09:09:35

构图不错,视角好,欣赏!
页: 1 [2] 3 4
查看完整版本: [原创] 童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