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原摄狼高文 发表于 2009-4-17 15:06:15

彩云之南----元谋土林

彩云之南----元谋土林

雪落无声 发表于 2009-4-17 18:36:38

哪的风景啊~~
   你都拍完啦~还叫影友们拍什么~~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绝版啊~

阳光心语 发表于 2009-4-17 19:03:49

老高云南之行收获大呀,狼又吃饱了。

奇石 发表于 2009-4-17 20:14:50

:victory: :victory: 家门l云南土林拍得不错;、二楼;四楼最好;:三楼;七楼;有点变型;个人意见;

面条 发表于 2009-4-17 20:34:18

非常漂亮,光影不错:victory: :victory: 学习学习:handshake

白桦林 发表于 2009-4-17 20:55:53

雨打芭蕉 发表于 2009-4-17 21:02:19

欣赏2.4片,:victory:

新世纪 发表于 2009-4-17 21:13:18

不错很漂亮,

中原摄狼 发表于 2009-4-18 10:33:15

原帖由 奇石 于 2009-4-17 20:14 发表 http://bbs.039516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:victory: :victory: 家门l云南土林拍得不错;、二楼;四楼最好;:三楼;七楼;有点变型;个人意见;
回7楼;感谢老师中肯的意见。

中原摄狼 发表于 2009-5-17 14:56:13

原帖由 阳光心语 于 2009-4-17 19:03 发表 http://bbs.039516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老高云南之行收获大呀,狼又吃饱了。
感谢阳光心雨老师的鼓励。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彩云之南----元谋土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