彩云之南----元谋土林
彩云之南----元谋土林 哪的风景啊~~你都拍完啦~还叫影友们拍什么~~
绝版啊~ 老高云南之行收获大呀,狼又吃饱了。 :victory: :victory: 家门l云南土林拍得不错;、二楼;四楼最好;:三楼;七楼;有点变型;个人意见; 非常漂亮,光影不错:victory: :victory: 学习学习:handshake 欣赏2.4片,:victory: 不错很漂亮, 原帖由 奇石 于 2009-4-17 20:14 发表 http://bbs.039516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:victory: :victory: 家门l云南土林拍得不错;、二楼;四楼最好;:三楼;七楼;有点变型;个人意见;
回7楼;感谢老师中肯的意见。 原帖由 阳光心语 于 2009-4-17 19:03 发表 http://bbs.039516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老高云南之行收获大呀,狼又吃饱了。
感谢阳光心雨老师的鼓励。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