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原摄狼高文 发表于 2009-4-17 15:00:18

彩云之南----梅里雪山

彩云之南----梅里雪山

雪落无声 发表于 2009-4-17 18:34:34

向大师学习~~

新世纪 发表于 2009-4-17 21:14:23

不错很漂亮,

中原摄狼 发表于 2009-4-18 10:30:44

原帖由 雪落无声 于 2009-4-17 18:34 发表 http://bbs.039516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向大师学习~~
感谢感谢老师的鼓励

老将军 发表于 2009-4-18 14:14:37

一样的风景,不一样的视角。好片欣赏。

雨打芭蕉 发表于 2009-4-18 18:37:59

高水平,学习!

老绵羊 发表于 2009-4-18 23:52:18

高文后期处理高水平呀!学习:victory: :victory:

醉影 发表于 2009-4-19 00:27:29

有句俗话好象是说:大智若愚,大象无形,大音稀声。如果照此形容梅里雪山,那就是四个字----大美无言:victory:

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09-4-19 09:46:09

神圣、神奇的地方!
好拍摄!学习!

中原摄狼 发表于 2009-5-17 14:53:53

感谢醉影,过奖了,大家一起努力。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彩云之南----梅里雪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