彩云之南----元阳梯田
彩云之南----元阳梯田 不错很漂亮, 感谢新世纪斑竹的鼓励 这样的片子都让楼主拍绝了,好的没法评论,也没法夸奖了,反正一个字:好,两个字:漂亮! 真漂亮,老高的水平就是高。:handshake 也不愧人家高大师夸口,拍摄的东西真好,三个字就是棒:victory: :victory: 原帖由 老将军 于 2009-4-18 14:16 发表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这样的片子都让楼主拍绝了,好的没法评论,也没法夸奖了,反正一个字:好,两个字:漂亮! 三个字:真漂亮:victory: 一个字,绝:victory: 大地作画,美丽壮观!
学习! 张张精彩,漂亮!:handshake
页:
[1]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