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原摄狼高文 发表于 2009-4-17 14:53:15

彩云之南----元阳梯田

彩云之南----元阳梯田

新世纪 发表于 2009-4-17 21:17:44

不错很漂亮,

中原摄狼 发表于 2009-4-18 10:29:25

感谢新世纪斑竹的鼓励

老将军 发表于 2009-4-18 14:16:24

这样的片子都让楼主拍绝了,好的没法评论,也没法夸奖了,反正一个字:好,两个字:漂亮!

雨打芭蕉 发表于 2009-4-18 18:35:47

真漂亮,老高的水平就是高。:handshake

老绵羊 发表于 2009-4-19 00:13:08

也不愧人家高大师夸口,拍摄的东西真好,三个字就是棒:victory: :victory:

醉影 发表于 2009-4-19 00:30:40

原帖由 老将军 于 2009-4-18 14:16 发表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这样的片子都让楼主拍绝了,好的没法评论,也没法夸奖了,反正一个字:好,两个字:漂亮! 三个字:真漂亮:victory:

立立 发表于 2009-4-19 08:50:41

一个字,绝:victory:

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09-4-19 09:44:51

大地作画,美丽壮观!
学习!

超然视觉 发表于 2009-4-27 16:07:48

张张精彩,漂亮!:handshake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彩云之南----元阳梯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