谢谢好友。
顺光逆光都漂亮!清晰色彩好,好拍摄,欣赏支持朋友!
这是哪个旅游城市呀?
本帖最后由 蓝雾 于 2012-7-13 09:54 编辑
光影漂亮!欣赏学习!请教老师:这是借鉴哪个朝代的艺术品?
欣赏。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本帖最后由 蝶心 于 2012-7-13 10:11 编辑
黑框框有些压抑
欣赏支持楼主
PS:photo by 后面可以有“加贝风”但不需要“摄影”了重复啦
加贝风 发表于 2011-12-15 11:0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商丘市区拍摄
按影调来说,2p更有味道!
旅游城市的标志,欣赏支持朋友!
欣赏支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