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原摄狼高文 发表于 2009-4-17 14:47:31

彩云之南-----东川红土地

新世纪 发表于 2009-4-17 14:48:59

精彩欣赏!

中原摄狼 发表于 2009-4-18 10:34:07

感谢斑竹鼓励。

中原摄狼 发表于 2009-5-17 14:55:07

看来大家不太喜欢这组片片啊。准备撤下

奇石 发表于 2009-5-17 21:03:14

原帖由 中原摄狼 于 2009-5-17 06:55 发表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看来大家不太喜欢这组片片啊。准备撤下 :victory: :victory: 家门pp拍得不错;用心了;但后期制作过了-点;pp不必撤下;因为每个摄友的思维方式不一样;

工作部 发表于 2009-5-17 22:47:31

原帖由 中原摄狼 于 2009-5-17 14:55 发表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看来大家不太喜欢这组片片啊。准备撤下
这些影友们也真是的,不够哥们义气,高文老师上的片子,你们竟然也不跟个帖子捧场,让大师生气了吧?!

中原摄狼 发表于 2009-5-18 08:43:25

这些地方的色彩根本不需要调。只需稍调整反差就是这样鲜艳。

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09-5-18 12:06:04

原帖由 中原摄狼 于 2009-5-18 08:43 发表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这些地方的色彩根本不需要调。只需稍调整反差就是这样鲜艳。
好拍摄,好风景!:victory:
看来高兄还是调了,其实保持原貌可能会更能表现当地的独特风光。片子过艳反而给人以不真实的错觉,这可能也与我们东方人的审美取向有关,清新自然、浓淡相宜、朴实无华、浑然天成是多数东方人的审美尺度。个见,与高兄商榷。不妥之处,敬请批评指正!:handshake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彩云之南-----东川红土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