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社摄员 发表于 2009-4-25 21:34:15

海阳金马 发表于 2009-4-27 22:27:05

国色天香!

骆驼草 发表于 2009-5-26 23:14:57

图1好美呀,这样的片子可能叫作品吧:victory:

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09-5-29 12:31:10

楼主把牡丹拍绝了!
欣赏、学习!

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09-6-2 11:28:53

老兄拍牡丹条件那可是得天独厚哟,不错,欣赏!:victory:
来年去洛阳找老兄学习拍牡丹的技巧好吗?:)

公社摄员 发表于 2009-6-2 11:40:37

欢迎 牛老师来洛阳做客交流

阿伟 发表于 2009-6-6 18:08:02

:victory: :victory: :victory:
页: 1 2 3 [4]
查看完整版本: 盛开的牡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