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乡的奇景!好像这次拍到的人不多啊,,,,可历史珍藏啊
摄影是件愉快的的事,
魅力不在于摄影,
而在于为萧山定格一份美丽,
让历史永久地留下这难忘的景象.
(如用慢拍,或许会更美,是吗?)
的确罕见,现代版的海市蜃楼!
近在楼台先得月,漂亮的舞海,欣赏佳作。2008.12.25.9时左右我也看到这一奇观,可惜没有带相机,带了相机一下子也找不到制高点。:lol
难道是《西游记》中传说仙境!!!
好摄徒 发表于 2011-12-14 21:5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08年的百年一遇啊,楼上听到已经有人在念佛了站长家真好
2012年到来了,我祈求各位好友平安幸福!
些景只会天上有,美!
居高屋而乐摄也。至为难得,妙不可言!
湖畔居 发表于 2011-12-15 09:0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摄影是件愉快的的事,
魅力不在于摄影,
而在于为萧山定格一份美丽,
过程是快乐,,,,有好片更开心!能获奖显成绩!
麦田怪圈 发表于 2011-12-15 10:1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近在楼台先得月,漂亮的舞海,欣赏佳作。2008.12.25.9时左右我也看到这一奇观,可惜没有带相机,带了相机一 ...
三年前的,现在又这样机会或许拍的更好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