欣赏!
本帖最后由 岗顶居 于 2011-12-18 21:24 编辑
回复 彩霞满天 的帖子
谢谢 彩霞满天朋友的评价和支持。互相学习
回复 北美野猫 的帖子
谢谢北美野猫副秘书长的评价和支持。
回复 影缘 的帖子
谢谢影缘版主的欣赏和支持,互相学习。
回复 稳稳 的帖子
谢谢 稳稳朋友的支持,不断实践,总结每次拍片的不足。人会稳稳提高的。
回复 快乐幽灵 的帖子
谢谢 快乐幽灵朋友的欣赏和支持。
回复 晓雪 的帖子
谢谢 小雪版主的欣赏和支持。
引用“晓凡”的一句:老师的作品构图、层次、色彩······ 片片大气,望尘莫及,开眼界了,用的啥子机器啊?
佳作,欣赏学习:victory::victory:
冀九江 发表于 2011-12-19 21:5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引用“晓凡”的一句:老师的作品构图、层次、色彩······ 片片大气,望尘莫及,开眼界了,用的啥子机器 ...
过誉了。主要还是那里的云很好。机子是5D2加2470头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