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云悠悠梦 发表于 2011-12-15 11:1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色彩明快,构图大气。欣赏学习。
谢谢白云老师!
欣赏支持朋友!
拍的漂亮,非常欣赏!明年我也去,山水老师请告诉什么季节最佳?
回复 牛视天下 的帖子
谢谢老师!
兰花草 发表于 2011-12-15 15:0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的漂亮,非常欣赏!明年我也去,山水老师请告诉什么季节最佳?
东川每年的3到11月都可以拍摄,色彩很美,特别是雨后,土地更红。我这是10月中旬拍摄的。
美图、美文,欣赏了,我去过红土地,还想去第二次
严豪侠客 发表于 2011-12-15 17:4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美图、美文,欣赏了,我去过红土地,还想去第二次
谢谢!,谢谢您的支持!
美丽的红土地,欣赏过后,让人无限向往中!
欣赏学习!
美极了!!!佳作欣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