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水间 发表于 2011-12-15 13:34:06

白云悠悠梦 发表于 2011-12-15 11:1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色彩明快,构图大气。欣赏学习。

谢谢白云老师!

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11-12-15 14:25:06

欣赏支持朋友!

兰花草 发表于 2011-12-15 15:01:29

拍的漂亮,非常欣赏!明年我也去,山水老师请告诉什么季节最佳?

山水间 发表于 2011-12-15 15:34:07

回复 牛视天下 的帖子

谢谢老师!

山水间 发表于 2011-12-15 15:35:47

兰花草 发表于 2011-12-15 15:0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的漂亮,非常欣赏!明年我也去,山水老师请告诉什么季节最佳?

东川每年的3到11月都可以拍摄,色彩很美,特别是雨后,土地更红。我这是10月中旬拍摄的。

严豪侠客 发表于 2011-12-15 17:40:49

美图、美文,欣赏了,我去过红土地,还想去第二次

山水间 发表于 2011-12-15 20:06:02

严豪侠客 发表于 2011-12-15 17:4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美图、美文,欣赏了,我去过红土地,还想去第二次

谢谢!,谢谢您的支持!

天缘~ 发表于 2011-12-17 10:29:58

美丽的红土地,欣赏过后,让人无限向往中!

原色 发表于 2011-12-18 15:42:56

欣赏学习!

枣红马 发表于 2011-12-18 16:02:37

美极了!!!佳作欣赏。
页: 1 2 3 4 [5] 6
查看完整版本: 云南东川红土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