岗顶居 发表于 2011-12-16 21:23:07

画中画,欣赏构图的意境。学习了。

增光 发表于 2011-12-16 21:38:16

好色彩,好构图,好拍摄,欣赏。

闻道 发表于 2011-12-17 05:25:36

题目起的很好,画面确实漂亮,欣赏!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风景入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