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月梨花开
:lol :lol 背景很干净,树枝粗壮有力。回复 2# 老将军 的帖子
呵呵,是的:lol :lol 构图好,拍的好,欣赏了。 画面右下角人与牛车的出现,乃神来之笔.非常欣赏.回复 4# 心海 的帖子
谢谢夸奖:handshake 由于第一次试用机子,在构图上是出了大问题,画面上下各少了约半公分:'( :'( :'( 昏啊:funk: :funk: :funk:回复 5# 汇力影像 的帖子
谢谢欣赏:handshake :handshake 为此还等待了很长时间:Q :Q 大手笔,如此大的梨树还不多见 一树梨花,一段风月,一片洁白,一种依恋,让人不忍轻触,让人不忍离去,惟恐玷污了这冰清玉洁的精灵,它娇柔而美妙,它默默地等候你的到来,等你来静静地聆听,细细地品味…… 原帖由 色影无技 于 2009-4-16 23:48 发表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大手笔,如此大的梨树还不多见
呵呵,我们这很多的:handshake :handshake
页:
[1]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