面条 发表于 2009-4-16 17:59:01

三月梨花开

:lol :lol

老将军 发表于 2009-4-16 22:37:27

背景很干净,树枝粗壮有力。

面条 发表于 2009-4-16 22:48:19

回复 2# 老将军 的帖子

呵呵,是的:lol :lol

心海 发表于 2009-4-16 22:51:35

构图好,拍的好,欣赏了。

汇力影像 发表于 2009-4-16 22:53:09

画面右下角人与牛车的出现,乃神来之笔.非常欣赏.

面条 发表于 2009-4-16 23:16:51

回复 4# 心海 的帖子

谢谢夸奖:handshake 由于第一次试用机子,在构图上是出了大问题,画面上下各少了约半公分:'( :'( :'( 昏啊:funk: :funk: :funk:

面条 发表于 2009-4-16 23:18:17

回复 5# 汇力影像 的帖子

谢谢欣赏:handshake :handshake 为此还等待了很长时间:Q :Q

色影无技 发表于 2009-4-16 23:48:53

大手笔,如此大的梨树还不多见

醉影 发表于 2009-4-16 23:53:32

一树梨花,一段风月,一片洁白,一种依恋,让人不忍轻触,让人不忍离去,惟恐玷污了这冰清玉洁的精灵,它娇柔而美妙,它默默地等候你的到来,等你来静静地聆听,细细地品味……

面条 发表于 2009-4-17 10:20:19

原帖由 色影无技 于 2009-4-16 23:48 发表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大手笔,如此大的梨树还不多见
呵呵,我们这很多的:handshake :handshake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三月梨花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