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鹏展翅 发表于 2011-12-13 21:37:23

云雾颐和园

大鹏展翅 发表于 2011-12-13 21:39:00

大鹏展翅 发表于 2011-12-13 21:41:24

大鹏展翅 发表于 2011-12-13 21:47:08

风中白莲 发表于 2011-12-13 21:59:33

云拢远山,光抚近水,香阁庄严,十七孔桥飘逸,拍摄的太有气势了

渡口桥 发表于 2011-12-13 23:30:22

天气虽然不好,但拍的漂亮,层次清晰,用光不错。欣赏。请注意以下水平线。:handshake

大鹏展翅 发表于 2011-12-13 23:46:17

渡口桥 发表于 2011-12-13 23:3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天气虽然不好,但拍的漂亮,层次清晰,用光不错。欣赏。请注意以下水平线。

哈哈!我已经晕拍了;半斤酒下肚;进门一看来不及了;顾不了许多了;掏机救拍;当然后期是可以调整的;见谅!

闻道 发表于 2011-12-14 06:28:11

尽管天气不好,但片子的层次感很强,光影运用的也非常好,可见楼主的拍摄技巧相当娴熟!欣赏支持+学习!:victory:

小小水滴 发表于 2011-12-14 08:11:55

层次感强,非常漂亮,欣赏学习!

蓝天下的鹰 发表于 2011-12-14 08:17:58

好片!观颐和园,看远山云雾,摄风云美景,这是您的追求,也在你的作品中体现出。《云雾颐和园》好像没有人起过这名字呢。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云雾颐和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