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枪 发表于 2011-12-15 15:19:34

渡口桥 发表于 2011-12-13 23:3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赞同。点评准确。

谢版主赏评!

天缘~ 发表于 2011-12-17 10:36:12

很有喻意的一张片子!

老枪 发表于 2011-12-23 20:06:06

稳稳 发表于 2011-12-14 16:2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构图用光非常好.这是一个充滿生机和希望的早晨

谢朋友赏评!

留G影 发表于 2011-12-23 20:09:28

:victory:欣赏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黎明之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