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复 11# 心海 的帖子
谢谢斑竹的加精鼓励:lol :handshake 我会更加努力!!!!:( :( 原帖由 快乐心情 于 2009-4-17 00:10 发表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夕阳无限好 漂亮 欣赏学习:handshake
谢谢支持:lol :lol :handshake :handshake :victory: 漂亮的光影,完美的构图,一幅好画卷令人陶醉。
回复 15# 雪落无声 的帖子
谢谢支持!!:handshake :victory: 原帖由 北方老狼 于 2009-4-17 19:42 发表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漂亮的光影,完美的构图,一幅好画卷令人陶醉。
谢谢点评和鼓励:handshake :handshake :victory: :victory: 精彩拍摄欣赏学习
页:
1
[2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