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海 发表于 2009-4-16 23:02:46

漂亮的光影,完美的构图,一幅好画卷令人陶醉。非常欣赏加精鼓励。

面条 发表于 2009-4-16 23:21:43

回复 11# 心海 的帖子

谢谢斑竹的加精鼓励:lol :handshake 我会更加努力!!!!:( :(

面条 发表于 2009-4-17 10:25:15

原帖由 快乐心情 于 2009-4-17 00:10 发表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夕阳无限好 漂亮 欣赏学习:handshake
谢谢支持:lol :lol :handshake :handshake

雪落无声 发表于 2009-4-17 18:42:13

:victory:

北方老狼 发表于 2009-4-17 19:42:27

漂亮的光影,完美的构图,一幅好画卷令人陶醉。

面条 发表于 2009-4-17 20:36:40

回复 15# 雪落无声 的帖子

谢谢支持!!:handshake :victory:

面条 发表于 2009-4-17 20:38:58

原帖由 北方老狼 于 2009-4-17 19:42 发表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漂亮的光影,完美的构图,一幅好画卷令人陶醉。
谢谢点评和鼓励:handshake :handshake :victory: :victory:

任海民 发表于 2013-4-1 18:07:16

精彩拍摄欣赏学习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黄昏下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