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平原 发表于 2011-12-13 16:01:51

奥林公园的早晨

渡口桥 发表于 2011-12-13 17:59:13

片子拍得很美,层次感很强,雾在片中十分漂亮。欣赏。只是照片上传有点小。发大图会更漂亮:handshake建议:发1024像素试试。

加贝风 发表于 2011-12-15 10:17:07

分享好友拍摄的精彩美图。

大平原 发表于 2011-12-15 13:02:13

谢谢渡口桥主席赏评,谢谢加贝风朋友点评。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奥林公园的早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