悠悠我心 发表于 2011-12-13 17:0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得真好,学习!
谢谢您的鼓励支持,问好!:D
非常好的纪录,学习阳光版主的慧心洞悉。我感觉光有些平了,尝试调整了最喜爱的三片,个人看法,请见谅!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听星竹 发表于 2011-12-14 15:1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非常好的纪录,学习阳光版主的慧心洞悉。我感觉光有些平了,尝试调整了最喜爱的三片,个人看法,请见谅!:v ...
感谢听星竹老师的指点,经您这样一调整,还真给片加彩了,谢谢您认真精彩的点评!
表情丰富自然 用光极具特色 体现了楼主高超的抓拍技艺!
sdxingzhe 发表于 2011-12-19 12:2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表情丰富自然 用光极具特色 体现了楼主高超的抓拍技艺!
谢谢朋友如此夸赞,本人还需要不断努力才行,谢谢您!
生动自然
朴实无华
精彩抓拍
非常欣赏
:handshake
清瞳 发表于 2011-12-19 14:0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生动自然
朴实无华
精彩抓拍
谢谢清瞳版主精彩点评,谢谢您的支持!
阳光老师你好,我感觉在: 百姓的脸也生动----名字前面加个老字是否更贴近照片主题。。。这是我个人的思维,请老师指导。。。
林哥 发表于 2011-12-21 10:1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阳光老师你好,我感觉在: 百姓的脸也生动----名字前面加个老字是否更贴近照片主题。。。这是我个人的思维, ...
谢谢您的建议,说的有道理,只得考虑!谢谢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