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分非常好友的佳作:victory:
这就是摄影人,真情流露,很有感觉!欣赏
空玄 发表于 2011-12-17 11:4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十分非常好友的佳作
谢谢空兄!以后多多指点!:handshake
乡音 发表于 2011-12-17 12:1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这就是摄影人,真情流露,很有感觉!欣赏
谢谢音兄!确实是真情实感,我虽然拍不好片子,但依然很勤奋,自己也尽力了~~:handshake
楼主的诗写得太好了,赞一个!
闻道 发表于 2011-12-17 18:0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楼主的诗写得太好了,赞一个!
哈哈!道兄见笑了,俺可不会写诗~~:lol
回复 悠悠我心 的帖子
诗写的真美
民夫 发表于 2011-12-19 21:3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回复 悠悠我心 的帖子
诗写的真美
老兄见笑了~~:handshake
美图配美诗,有意境,才女,学习。
大平原 发表于 2011-12-20 10:0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美图配美诗,有意境,才女,学习。
谢谢平原兄给予的荣誉称号~~:lo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