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水间
发表于 2011-12-12 17:10:30
花儿一组
山水间
发表于 2011-12-12 17:10:58
山水间
发表于 2011-12-12 17:11:26
山水间
发表于 2011-12-12 17:14:04
珠峰来客
发表于 2011-12-12 17:31:13
一、三图用三分构图方式,把主体放在左(一图)、右(三图)三分线上,突出了视觉重点;背景的虚化又烘托了主体,实为佳作!
山水间
发表于 2011-12-12 19:42:47
谢谢蓝老师赏图点评!
雨中行者
发表于 2011-12-12 21:12:05
清新,雅致的小花,欣赏:victory:
彩霞满天
发表于 2011-12-13 05:06:25
漂亮的小花,尤喜欢p1,p2,学习:handshake
山水间
发表于 2011-12-13 11:28:34
回复 雨中行者 的帖子
谢谢夏老师!
山水间
发表于 2011-12-13 11:29:04
回复 彩霞满天 的帖子
谢谢彩霞老师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