独特的视角!学习!
拍摄的角度很好,色彩真实,欣赏扶持!
回复 反经 的帖子
谢了,反经兄.好片只是相对而言的.享受创作的过程才是最关键的.呵呵
温情的!:)
反经 发表于 2011-12-12 19:3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旧照撩拨新鲜意,好片尽在湖畔居!
诗句与“洗衣”同辉!
很喜欢,漂亮。
麦田怪圈 发表于 2011-12-12 16:4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欣赏.
摄影要有主题,不能人云亦云.
那怕是烂片,也不要紧,
非常赞同!
角度及对OK!
不明白老兄是猫在哪个角落拍滴。不算偷窥吧
古宅新人,好片,支持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