乡音 发表于 2011-12-11 23:07:59

明月几时有

乡音 发表于 2011-12-11 23:08:17

乡音 发表于 2011-12-11 23:08:32

乡音 发表于 2011-12-11 23:08:51

渡口桥 发表于 2011-12-11 23:59:59

很有意境。真有点“月上柳梢头,人约黄昏后”之感。十分欣赏:handshake

遍游神州 发表于 2011-12-12 00:34:01

好拍摄:victory::victory:

加贝风 发表于 2011-12-12 08:59:16

非常有味道的记录与拍摄。

风中白莲 发表于 2011-12-12 18:37:51

简洁清爽,2片有高处不胜寒的感觉,漂亮

岗顶居 发表于 2011-12-12 19:46:52

月过梢头,有境意。欣赏。

下雪 发表于 2011-12-12 19:48:03

好意境:victory: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明月几时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