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复 臾儿 的帖子
谢谢好友的关注鼓励
欣赏学习
反经 发表于 2011-12-12 19:3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知道吗,你如此好摄是在叫板人像大师老麦
反经大哥,出来混不容易,给兄弟一条活路吧:'(
回复 携手夕阳 的帖子
谢谢前辈的鼓励:handshake
本帖最后由 安静 于 2011-12-12 20:26 编辑
再发啊,每日一帖。
那是拍的相当的精彩啊!
老麦有的是时间:lol
反经 发表于 2011-12-12 09:0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模特摆得有棱有角,摄徒拍得有板有眼!
这诗句读来有味!把一个好字隐于其中。“好”摄徒呀。;P
这个脸蛋比麦大师的那个要好多了。MT会谢好摄徒!;P
回复 屋子桥 的帖子
惊动站长了:lo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