瞌睡虫之父 发表于 2011-12-11 20:16:35

神猴

神态各异--神猴

苦海阳光 发表于 2011-12-11 20:18:26

拍的很好,1P尤其好,加分支持!

苦海阳光 发表于 2011-12-11 20:19:23

猴子那毛茸茸的身影不好拍,不出彩,需要借助光影表现,欣赏!

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11-12-11 20:40:10

苦海阳光 发表于 2011-12-11 20:1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的很好,1P尤其好,加分支持!

同感。欣赏支持朋友!

瞌睡虫之父 发表于 2011-12-11 20:47:54

谢谢老师们

喜庆 发表于 2011-12-12 09:24:05

很有灵性,尤其是图1,楼主上片时,片子少的情况下,是否可以一图一帖,这样便于观看,也便于管理.人文纪实版块欢迎您的参与~~

瞌睡虫之父 发表于 2011-12-12 12:35:44

喜庆 发表于 2011-12-12 09:2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很有灵性,尤其是图1,楼主上片时,片子少的情况下,是否可以一图一帖,这样便于观看,也便于管理.人文纪实版块欢 ...

:handshake

快枪手 发表于 2011-12-12 13:08:39

好记录,欣赏支持!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神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