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猴
神态各异--神猴 拍的很好,1P尤其好,加分支持! 猴子那毛茸茸的身影不好拍,不出彩,需要借助光影表现,欣赏! 苦海阳光 发表于 2011-12-11 20:1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拍的很好,1P尤其好,加分支持!
同感。欣赏支持朋友! 谢谢老师们
很有灵性,尤其是图1,楼主上片时,片子少的情况下,是否可以一图一帖,这样便于观看,也便于管理.人文纪实版块欢迎您的参与~~ 喜庆 发表于 2011-12-12 09:2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很有灵性,尤其是图1,楼主上片时,片子少的情况下,是否可以一图一帖,这样便于观看,也便于管理.人文纪实版块欢 ...
:handshake 好记录,欣赏支持!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