平沙雁 发表于 2009-4-10 11:14:34

春天的花,花一样的人

本帖最后由 烟客 于 2015-7-23 19:46 编辑

发一组片子,老师们评评

510. . .

平沙雁 发表于 2009-4-10 11:14:52

本帖最后由 烟客 于 2015-7-23 19:46 编辑



295□ □ □

平沙雁 发表于 2009-4-10 11:15:13

本帖最后由 烟客 于 2015-7-23 19:46 编辑



291ц ц ц

平沙雁 发表于 2009-4-10 11:15:29

本帖最后由 烟客 于 2015-7-23 19:46 编辑



891尐 尐 尐

平沙雁 发表于 2009-4-10 11:16:13

本帖最后由 烟客 于 2015-7-23 19:46 编辑



062├ ├ ├

平沙雁 发表于 2009-4-10 11:17:13

本帖最后由 烟客 于 2015-7-23 19:46 编辑

发错地方了,请哪位版主给挪一挪

290⑵ ⑵ ⑵

丹青 发表于 2009-4-10 14:57:37

本帖最后由 烟客 于 2015-7-23 19:46 编辑

想不到小小的狼梦县,居然也有你这样的人才----------秦始皇语
拍的很好,好在颜色,构图也佳,模特也好。头上长树枝的问题如能避免,就更好了

213< < <

郾城老李 发表于 2009-4-10 19:44:29

本帖最后由 烟客 于 2015-7-23 19:46 编辑

:victory: :victory: :handshake

' ' '

雨打芭蕉 发表于 2009-4-10 20:48:09

本帖最后由 烟客 于 2015-7-23 19:46 编辑

不错,色彩漂亮。欣赏!

067ň ň ň

平沙雁 发表于 2009-4-10 21:52:33

本帖最后由 烟客 于 2015-7-23 19:46 编辑

麻豆很优秀,镜头感觉很强,索尼的色彩一向比较喜欢。
个人比较喜欢逆光,总感觉拍不好。。。。

091ㄜ ㄜ ㄜ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春天的花,花一样的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