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枪手
发表于 2009-4-9 22:43:41
织布机
在农村.过去的织布机.4人超作.
立立
发表于 2009-4-10 08:23:24
稀罕:lol
心海
发表于 2009-4-10 14:53:13
有空也去看看。
郾城老李
发表于 2009-4-10 19:45:31
:victory: :victory: :handshake
醉影
发表于 2009-4-11 22:38:25
:victory:
快枪手
发表于 2009-4-12 11:52:27
谁去拍.报名.车可坐6人
老将军
发表于 2009-4-12 23:49:59
如果有可能,我报名参加,就怕去的时候,到地方没有这场景了就遗憾了。
色影无技
发表于 2009-4-13 16:01:56
谁去拍.报名.车可坐6人
风轻云淡
发表于 2009-4-14 18:48:21
:)
这组图是织布前的准备工作,叫"经线",最难的一道工序了.
老师真是幸福,原以为只能在山区少数民族才能看到的场景居然也被老师淘出来啦!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