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枪手 发表于 2009-4-9 22:43:41

织布机

在农村.过去的织布机.4人超作.

立立 发表于 2009-4-10 08:23:24

稀罕:lol

心海 发表于 2009-4-10 14:53:13

有空也去看看。

郾城老李 发表于 2009-4-10 19:45:31

:victory: :victory: :handshake

醉影 发表于 2009-4-11 22:38:25

:victory:

快枪手 发表于 2009-4-12 11:52:27

谁去拍.报名.车可坐6人

老将军 发表于 2009-4-12 23:49:59

如果有可能,我报名参加,就怕去的时候,到地方没有这场景了就遗憾了。

色影无技 发表于 2009-4-13 16:01:56

谁去拍.报名.车可坐6人

风轻云淡 发表于 2009-4-14 18:48:21

:)
这组图是织布前的准备工作,叫"经线",最难的一道工序了.
老师真是幸福,原以为只能在山区少数民族才能看到的场景居然也被老师淘出来啦!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织布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