瞌睡虫之父 发表于 2011-12-10 23:33:50

2011,12,10月全食

月食

渡口桥 发表于 2011-12-10 23:57:01

红月亮。月全食,记录较全。十分感谢楼主的拍摄。我们这里是阴天。什么也看不到。应该介绍一下拍摄地。是珍贵的资料。片2、片3清晰度稍差。

瞌睡虫之父 发表于 2011-12-11 08:46:28

拍摄地点河南漯河我家房顶

北美野猫 发表于 2011-12-11 09:02:19

拍的不错,很遗憾,我们这里昨晚阴天,没有看到。

加贝风 发表于 2011-12-11 10:16:19

不错的记录。欣赏!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2011,12,10月全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