伊河秋声 发表于 2011-12-10 23:24:57

月全食

渡口桥 发表于 2011-12-10 23:51:43

月全食。漂亮的红月亮。欣赏。应该介绍一下拍摄地,及时间,是珍贵的资料。不足之处参照物较杂乱。

北美野猫 发表于 2011-12-11 09:03:46

漂亮,美丽的月亮,我们这里阴天,非常遗憾。

加贝风 发表于 2011-12-11 10:16:43

不错的记录。欣赏!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月全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