米兰 发表于 2011-12-10 22:27:33

我们这是阴天,还好斑竹拍了,我来坐沙发欣赏。:victory:

林中的小鸟 发表于 2011-12-10 22:28:46

欣赏

沙风 发表于 2011-12-10 22:44:36

回复 沙风 的帖子

:lol:lol

沙风 发表于 2011-12-10 22:45:17

回复 沙风 的帖子

:lol:lol

沙风 发表于 2011-12-10 22:46:19

现在月亮已很暗淡了....:lol:victory:

沙风 发表于 2011-12-10 23:06:20

回复 沙风 的帖子

:lol:lol

丛中笑 发表于 2011-12-10 23:07:06

及时,太及时了!我们这地方没有看到,沙首及时提供欣赏,满足了胃口,很高兴!

明天 发表于 2011-12-10 23:10:54

回复 沙风 的帖子

谢谢极时提供欣赏!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
沙风 发表于 2011-12-10 23:29:48

本帖最后由 沙风 于 2011-12-10 23:35 编辑

回复 沙风 的帖子

我无可奈何撑起脚架,300mm镜头垂直指向苍穹...;P

沙风 发表于 2011-12-10 23:31:19

回复 沙风 的帖子

:lol:lol
页: 1 [2] 3 4 5
查看完整版本: 2011年12月10日月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