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们这是阴天,还好斑竹拍了,我来坐沙发欣赏。:victory:
欣赏
回复 沙风 的帖子
:lol:lol
回复 沙风 的帖子
:lol:lol
现在月亮已很暗淡了....:lol:victory:
回复 沙风 的帖子
:lol:lol
及时,太及时了!我们这地方没有看到,沙首及时提供欣赏,满足了胃口,很高兴!
回复 沙风 的帖子
谢谢极时提供欣赏!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本帖最后由 沙风 于 2011-12-10 23:35 编辑
回复 沙风 的帖子
我无可奈何撑起脚架,300mm镜头垂直指向苍穹...;P
回复 沙风 的帖子
:lol:lo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