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复 沙风 的帖子
谢谢沙风老师,带着很多遗憾回来。没拍到想要感觉,感谢欣赏:):victory:。
回复 丛中笑 的帖子
谢谢欣赏与点评批指导。遗憾的就是没拍些特写,见到那么美的红土地,都不知到怎么拍好,拍摄的同时更重要的是拍摄的快乐和感受大自然的美。:):handshake
回复 西北凤 的帖子
谢谢欣赏、鼓励。:):victory:
回复 大树林 的帖子
谢谢欣赏,很高兴。:):victory:
漂亮欣赏
回复 龙眼 的帖子
谢谢欣赏:):victory:
安眠花 发表于 2011-12-12 06:2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回复 丛中笑 的帖子
谢谢欣赏与点评批指导。遗憾的就是没拍些特写,见到那么美的红土地,都不知到怎么拍好 ...
走进大自然,感受大自然的美是最重要的,其实很不错,辛苦了!:handshake
漂亮的红土地。欣赏!!!
漂亮,欣赏.
欣赏作品,分享原汁原味的自然景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