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大战役 发表于 2011-12-10 20:28:35

出来就是大片.欣赏学习:handshake

小桥流水 发表于 2011-12-10 23:55:20

好拍摄,欣赏.

山外山 发表于 2011-12-11 13:51:51

散片不散。欣赏!

狼歌 发表于 2011-12-11 16:19:34

散片聚眼,欣赏!

黔逝一角 发表于 2011-12-11 18:29:08

非山老师是好莱坞——专出大片。:P

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1-12-11 22:59:39

风行 发表于 2011-12-10 15:4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风光大片~欣赏

不是什么大片。惭愧。

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1-12-11 22:59:59

舍遮独尊者 发表于 2011-12-10 18:5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空气很透彻,喜欢!

是的。

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1-12-11 23:00:35

水晶水晶 发表于 2011-12-10 19:2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看大片,就是心旷神怡!

惭愧,惭愧。多谢关注。

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1-12-11 23:01:23

三大战役 发表于 2011-12-10 20:2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出来就是大片.欣赏学习

不敢,不敢。

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1-12-11 23:01:38

小桥流水 发表于 2011-12-10 23:5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摄,欣赏.

多谢关注。
页: 1 [2] 3 4
查看完整版本: 散片几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