独来独往朋友调整后的2、3幅效果比较好。
作品都拍的都很优秀,后期也做了大量的工作,我更喜欢2P,那水中的云、景色、后期都属于上乘。支持您。
美,欣赏,顶力支持
美而大气,浓而清新。如梦如画,似酣似醉。向梦画老师致敬!
欣赏学习
蓝天下的鹰 发表于 2011-12-10 13:0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作品都拍的都很优秀,后期也做了大量的工作,我更喜欢2P,那水中的云、景色、后期都属于上乘。支持您。
感谢版主点评,还请多多指教!
古船印象 发表于 2011-12-10 18:1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美,欣赏,顶力支持
感谢您的支持,请多多指教!
萧然摄友 发表于 2011-12-10 22:2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美而大气,浓而清新。如梦如画,似酣似醉。向梦画老师致敬!
感谢您的鼓励和支持,请多指教!
林中的小鸟 发表于 2011-12-10 22:3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学习
感谢版主阅览支持,请多指教!
视角独特,曝光精准,学习欣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