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哪,这是什么工程,第一次看到和听说,这么高的楼居然要平移,还是50米,真是难以想象!
推动这么庞大的楼靠什么动力呢?
回复 苦海阳光 的帖子
哈哈,我也是外行,瞎拍的,就图个热闹...:lol
好记录,开眼界了!:victory:
回复 牛视天下 的帖子
感谢老师支持与鼓励:handshake:loveliness:
真把大楼平移五十米吗???
回复 悠悠我心 的帖子
真的,我在现场呢
好记录,欣赏支持!
细节再多几个角度,就更棒啦。呵呵,好记实。比较新鲜。
好记实,精彩再现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