苦海阳光 发表于 2011-12-11 20:22:37

天哪,这是什么工程,第一次看到和听说,这么高的楼居然要平移,还是50米,真是难以想象!

苦海阳光 发表于 2011-12-11 20:24:50

推动这么庞大的楼靠什么动力呢?

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1-12-11 20:30:30

回复 苦海阳光 的帖子

哈哈,我也是外行,瞎拍的,就图个热闹...:lol

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11-12-11 20:38:45

好记录,开眼界了!:victory:

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1-12-11 20:51:02

回复 牛视天下 的帖子

感谢老师支持与鼓励:handshake:loveliness:

悠悠我心 发表于 2011-12-11 21:26:39

真把大楼平移五十米吗???

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1-12-11 21:39:56

回复 悠悠我心 的帖子

真的,我在现场呢

快枪手 发表于 2011-12-12 13:06:38

好记录,欣赏支持!

陶山人 发表于 2011-12-13 16:02:25

细节再多几个角度,就更棒啦。呵呵,好记实。比较新鲜。

山水间 发表于 2011-12-13 16:04:37

好记实,精彩再现。
页: 1 [2] 3 4 5
查看完整版本: 大楼平移50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