欣燕纷飞1 发表于 2009-4-8 15:36:37

童趣

:victory:

欣燕纷飞1 发表于 2009-4-8 15:36:59

请各位大师拍砖!

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09-4-8 16:48:07

天真可爱的孩子,她的眼神是一泓清澈的水!
不错!欣赏!

醉影 发表于 2009-4-8 17:10:56

好可爱:victory:

丹青 发表于 2009-4-8 17:21:42

不是大师,也敢提个意见?光感好,形象佳,好话就不多说了,实际上,说出批评话的人才真让人感动,谦虚才能让人进步。除了最后两张,人物的脸部都居中,说明拍摄者并不老道,换换拍摄方式会更活泼,活泼更符合儿童的性情。

立立 发表于 2009-4-8 17:47:40

拍的好,天真可爱的孩子,第一张手中拿的应是气球,表现出来画面更完整,个人意见

欣燕纷飞1 发表于 2009-4-8 17:51:17

原帖由 龙行天下 于 2009-4-8 16:48 发表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天真可爱的孩子,她的眼神是一泓清澈的水!
不错!欣赏!
想请问白老师,您觉得他的构图和拍摄技术如何?

迷影 发表于 2009-4-8 19:02:39

呵呵,要求挺高,还点名要白老师点评,俺虽影技贫乏,也斗胆在这里进一言,构图基本满意,1图构图有不完整的感觉,曝光都有过爆的感觉,缺少层次。(*^__^*) 嘻嘻……!

心海 发表于 2009-4-8 19:59:13

整个儿童神态抓拍的不错,其它可以这样说,1片构图不妥,除2.3片外都有不同程度的曝光过度。8.9片景深太浅,这个姿势,这个景深,这样拍摄不可取。
个人愚见,恕我直言了。

欣燕纷飞1 发表于 2009-4-9 08:08:59

原帖由 迷影 于 2009-4-8 19:02 发表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呵呵,要求挺高,还点名要白老师点评,俺虽影技贫乏,也斗胆在这里进一言,构图基本满意,1图构图有不完整的感觉,曝光都有过爆的感觉,缺少层次。(*^__^*) 嘻嘻……!
谢谢海山哥的点评,代我朋友谢谢你了!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童趣